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银川市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委员会关于银川市2021年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评价考核综合定级结果的公示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2-03-21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财政厅、人社厅、文旅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宁文旅发[2022]2号)文件要求,对我市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进行评价考核。根据要求,市级院团根据考核标准自评后,报市考核委员会进行复评和会议评议。3月10日、17日分别召开了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及考核评议会议,考核委员会听取了银川艺术剧院负责人的汇报,查阅相关材料后进行会议评议,对参评的银川艺术剧院进行综合定级,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评议考核得分94.5分,综合定级为优秀。

    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以上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示期限为7天(2022年3月21日-3月27日),节假日照常受理。(联系电话:0951-6889043)

   


                                                    银川市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评价

                                                         考核委员会办公室(代章) 

                                                             2022年3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