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红”了!西夏区荣获“年味十足县区”称号

来源:文旅西夏   发布时间:2024-03-04

2月27日,由自治区商务厅主办,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农业农村厅、市场监督管理厅、宁夏供销社联合社协办的2024宁夏网上年货节在银川市凯悦嘉轩酒店圆满落下帷幕,西夏区牛羊肉商户禹海者获评“宁夏年货十佳带货达人”称号,宁夏杞里香枸杞有限责任公司获评“宁夏年货十佳畅销电商店铺”,西夏区荣登“年味十足县区”榜单。

春节期间,西夏区开展“来Sa~爱尚西夏区”2024年货购物节系列活动,新百宁阳广场、新百西夏区店、润恒城、兴泾镇市场、镇北堡镇市场依托自身辐射领域及优势,推出各类年货福利板块,主要商圈营业额达5900万元、同比增长10%,客流达209万人次、同比增长8%,黄牛肉等重点年货单日销售额达650万元,让西夏区到处升腾着红红火火、购销两旺的“烟火气”。电商已经成为打开新春佳节的新方式,西夏区联动各商贸流通企业、电商平台、特色街区等载体,围绕百货、餐饮等重点消费领域,推出形式多样的折扣福利,累计发放年货券2万张,核销率高达93%,带动直接消费超100万元。引导商业综合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团圆宴美食活动,以美食经济引领市场新消费,春节期间,怀远观光夜市接待游客42.4万人次,实现营收800万元,夜市经济持续“火爆”。

西夏区多消费场景线上线下齐发力,拓展“线下促销、线上直播”营销模式,让消费者坐在家中就能享受“折扣打到底”的消费新体验。宁夏杞里香枸杞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主要电商企业销售额超9500万元,同比增长7.8%。在宁夏电视台广播频道“一县一品”好年货推介活动中,作为银川市唯一代表县区,直播推介西夏区特色年货产品及红酒,受到一致好评,观看和收听人数超3万人,进一步扩大了西夏区兴泾镇黄牛肉、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等品牌影响力。西夏区商务经合局副局长张琼表示,将继续聚焦“吃、游、购、娱”四大领域,通过重点把握需求导向,多维联动拓展消费新模式,激活消费新业态,充分发挥餐饮行业发展环境最优县效应,打造精美促销“节日菜单”,深化电商新模式赋能“六特”产业,助推消费市场活力迸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