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活动公告丨银川市图书馆2024“你买书我买单”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让我们踏着春天轻快的脚步,迎接“你买书我买单”活动第二期的到来。在3月“书香银川 银川读书日”里,银川市图书馆将继续在鼓楼新华书店举办,期待您的参与,在龙年里继续“多读书、读好书”,也希望广大读者能每月关注银川市图书馆的微信平台,及时了解本活动的举办信息。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24年3月30日10:00-16:00

活动地点:银川市新华书店(鼓楼店)

活动要求:

1、活动当天,凡持有银川市图书馆总馆“读者证”的读者,均可在现场自主挑选图书。

2、选书范围:银川市图书馆尚未收藏的各学科门类的中文印刷型且公开出版发行的图书(年鉴、工具书、低幼图画书及教辅类图书除外)。

3、每位读者可最多挑选图书3册(总价100元之内),所选图书从选购之日起一个月内还回银川市图书馆临时地址(玉皇阁二楼),否则将暂停该读者证的借书权限。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