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旅游

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文化市场及阵地检查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05-28

根据西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工作部署,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于2019年5月期间,高标准有序落实创城各项工作任务,现就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全面落实银川市、西夏区创城工作要求,认真研究创建工作内容,制作了创城宣传小礼品1万份、宣传海报400余份、创城手册300份,对辖区内文化广场舞台、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网吧等场所进行发放,努力营造创城氛围。

全面开展文化、旅游市场联合检查工作,积极与公安、消防、市场监管、卫健等部门,针对辖区网吧、游戏厅等文化娱乐经营场所每周开展3次以上的检查,检查范围包括内部经营秩序、卫生情况、精神文明宣传情况及消防安全情况。同时要求各文化类经营场所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点,摆放急救医护用品及创城宣传小礼品,提升文化类经营场所服务质量。

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营造工作,利用万达、宁阳广场演出的有利条件,由主持人在节目中穿插宣读创城宣传口号,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整改创建的各项工作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