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旅游

银川市多项举措确保“盂兰盆”法会文化市场健康有序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08-20

813日至17日(农历七月十三日至十七日)是银川市海宝塔寺一年一度的“盂兰盆”法会,“盂兰盆”法会是我市乃至全区最大的佛事活动,今年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为做好法会期间的政治、治安、消防、食品卫生等安全工作,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确保整个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今年,依据以往“盂兰盆”法会期间文化活动情况,结合今年的实际情况,我队安排执法人员提前从“盂兰盆”法会期筹备处了解参加的文艺团体和出版物摊点,制定相应检查方案并加强“盂兰盆”法会现场的执法检查力度。“盂兰盆”法会期间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加强银川市各类文化经营场所检查的力度和频次,每天确保4名执法人员全天执勤,确保银川市“盂兰盆”法会期间的文化市场健康规范有序。检查期间执法人员对法会现场的宗教出版物重点进行检查,现场发现有少量港版宗教类出版物,执法人员已经现场责令改正。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