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旅游

宁夏作家唐波《徒步宁夏》读书分享会在银川图书馆举行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9月7日,秋高气爽,微风习习。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银川市图书馆承办,宁夏雅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执行的“我爱祖国·月阅相约”全民阅读活动之唐波《徒步宁夏》读书分享会在银川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早上8点多,市图书馆门口就已经排起了长队,从各地赶来的书迷们焦急的等待着分享会的开始。9点30分,分享会开始,《徒步宁夏》的作者唐波出席分享会现场,近距离与书迷们交流写作过程和感受,他说:“曾经有记者采访唐国强,他说:吃别人没有吃过的苦,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有别人没有过的经历,这都是人生宝贵的财富。这句话,说到我心坎里去了。”唐波10年读书,8年徒步,1500公里,38万字,用脚步丈量宁夏,用心感知家乡。独自一人走遍了全区22个县区的21个,用双脚、双眼去发现宁夏,用一支笔去记录宁夏,用一颗虔诚的心去感知宁夏。
在听完唐波的写书经历后,现场书迷们被作者坚韧不拔的毅力所感动,纷纷发言和作者进行探讨。经过作者的解答与分享,现场书迷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徒步宁夏》这本书更是充满了期待。激动人心的签名环节终于到了,书迷们也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唐波老师的签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