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旅游

西夏区非遗中心3位代表性传承人荣获“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2个银奖、1个铜奖的好成绩

来源: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2019年9月9日,由主办单位中国旅游协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举行的、在四川省乐山峨眉山市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开展的“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圆满落幕。

西夏区非遗中心3位传承人:国家级非遗项目贺兰砚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蒋喜文、银川市级非遗项目乔家手工皮艺代表性传承人乔雪、县区级非遗项目西夏沙画代表性传承人刘飞积极参加大赛角逐。最终,蒋喜文的贺兰砚制作技艺代表作《知音获得银奖奖杯、奖证,乔雪的乔家手工皮艺代表作《宁夏特色手工包系列获得银奖奖杯、奖证,刘飞的西夏沙画代表作《丝绸之路大漠孤烟沙画》获得铜奖奖杯、奖证。贺兰砚制作技艺代表作《知音》、乔家手工皮艺代表作《宁夏特色手工包系列》和西夏沙画代表作《丝绸之路大漠孤烟沙画》认真遵循“地域特色  创新发展”的大赛主题,将地域性、品牌性、实用性、创新性、市场性、工艺性和示范性特征充分赋予每副、每方作品中,受到大赛组委会评审组的专家、评委的一致称赞。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