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旅游

西夏区召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2019年11月20日至21日,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在镇北堡西部影城召开西夏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研讨会。邀请国内和区内文化旅游方面的专家学者为西夏区文化旅游问诊把脉,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和能力。

西夏区牢牢把握全域旅游发展主线,把旅游业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定不移走全域旅游发展之路,围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以改革创新为手段,以引领示范为目标,依托自然生态、历史文化以及特色产业等资源优势,针对旅游业发展的短板和瓶颈问题,大胆探索实践,2019年成功创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宁夏全域旅游发展

发挥了引领和示范作用,有效提升了西夏区在国家全域旅游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为总结经验,提炼亮点,寻找高质量发展新方向,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成功创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喜庆时刻,重整行装再出发,召开此次专题研讨会。为全面提升西夏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水平出谋划策,不断完善西夏区旅游公共服务设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满足游客“食、住、行、游、购、娱”“商、学、养、闲、情、奇”等旅游需求,进一步提高文化旅游在经济发展中的贡献率。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