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旅游

市文旅局举办2019年银川市A级旅游景区评审员培训班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进一步打造银川市文旅新优势、新动力、新形象,打造富有特色的全域旅游示范市,推动旅游景区质量等级标准的实施,提升A级旅游景区的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银川市旅游高质量发展,市文旅广电局于2019年12月2日-3日,举办2019年银川市A级旅游景区评审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围绕文旅融合背景下的景区营销创新等新命题,旨在加强银川市旅游行业人才教育培训,不断提高从业人员业务素质,进一步加快推进银川市全域旅游发展,推动旅游景区标准化、特色化建设,全面提升旅游景区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创新旅游景区产品发展理念。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