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旅游

银川市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助力我县“脱贫攻坚”

来源:贺兰县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6-08

6月6日,以“游美丽乡村·赏田园风光·寻乡愁记忆”为主题的宁夏银川市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在贺兰县四十里店稻渔空间举行,此次活动为全面推动文化旅游发展,引导广大群众及游客深度体验贺兰乡村旅游。

活动当天由贺兰县带来的社火表演、旗袍秀、非遗、文创、农副产品展示展销内容丰富多彩;“美味农家菜·美好新生活”乡村美食大比拼活动则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味觉盛宴,更有“县长带货”走进直播间帮助贫困村贫困户通过网络推介具有贺兰特色优质农产品与旅游资源,让全国全世界的网友们,能够认识宁夏,了解贺兰。

此次乡村文化旅游节,不仅满足广大群众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美好生活需求,也全面推进2020年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以“文化旅游+农业+扶贫”融合发展乡村旅游新业态,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