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旅游

“丝路明珠·魅力银川”| 2021年银川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西安成功举行

来源: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23

从塞上江南到大唐古都,从凤凰城到不夜城,银川与西安山水相连,心手相牵。3月17-18日,“丝路明珠·魅力银川”2021年银川市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西安市大唐不夜城举行,为当地游客献上了丰富的文旅视听盛宴,旨在进一步拉动文旅消费,促进两省文旅市场焕发更多活力。

本次活动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旅游协会支持,银川文旅集团、银川旅游协会、银川市各文化旅游企业协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会展分公司、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承办。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全智、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国胜、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刘涛、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华、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王芳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文化旅游推介活动作为银川市今年首场对外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旨在向各界人士推介银川深厚文化底蕴、品质旅游景点、特色旅游产品等。介绍银川最新的文旅招商政策、营商环境,深化两地文旅合作。

银川艺术剧院为此次推介活动精心准备了大型现场演出。演出共分为《黄河金岸》、《贺兰山下》、《长城内外》、《塞上湖城》和《星星的故乡》五个篇章,通过情景串联、歌舞杂技表演、视频介绍、主持人讲解等形式,更接地气地对银川的文化旅游作了深入、全面而富有特色的推介。《走咧走咧去宁夏》、《塞上美》、《岩石上的太阳》、《美酒飘香贺兰山》等节目,精彩纷呈,匠心独运,带领观众一起感受银川这座城市的文化之美、活力之美和气韵之美。

本次推介活动强化了两地之间的情感纽带, 确定了两地未来文旅发展新方向,也体现了银川和西安这两座城市的时代担当。通过本次文化旅游推介活动,两地将借助文化旅游的发展桥梁,打开各领域交融与合作的大门,共同迈入更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