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旅游

标准不降 要求不松 力度不减 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不松劲

来源: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8-09

为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措施要求,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第一要务,标准不降、要求不松、力度不减,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不松劲,坚守文旅市场疫情防控第一线。
     近日,支队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文旅局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通过日常检查、工作群等形式,下达防控指令、反馈疫情最新情况、发布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宣传防护知识等多方面加强宣传力度。为加强市场巡查力度,分成四个检查组,第一时间落实巡查任务。自7月31日以来,银川市共计检查各类文化市场经营单位507家。其中检查书店23家,检查印刷企业11家,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302家,检查城市影院18家,检查旅游企业59家,检查娱乐场所94家。共计对104家疫情防控不规范的场所当场责令改正,对7家营业执照变更未及时办理《娱乐经营许可证》的场所给予警告。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暴发给我市旅游行业造成重大影响,今年以来退团退费投诉纠纷巨增,共受理文旅市场投诉200件,其中受理旅游投诉共162件,办结154件,8件正在办理中,为游客挽回经济损失52万余元。投诉处理情况事关全市旅游行业抗疫成果和社会稳定,支队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分工,要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服务,妥善处理好旅游投诉纠纷,确保全市旅游市场和谐稳定和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