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旅游

银川市2024“百城百站”文旅大篷车“离沪入苏”,南通首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5日,银川市2024年全国“百城百站”文化旅游营销推广座谈会在江苏南通举行。银川、南通两地60余家文化旅游企业参加座谈会。

在推介会上,银川市文旅局副局长朱立红详细介绍了银川丰富的历史遗迹、独特的民俗文化、壮丽的自然风光。向南通市民游客发出了来自“塞上湖城 大美银川”的诚挚邀约。

银川文旅推介团通过播放银川市系列宣传片、派发产品宣传册、PPT展示等方式,重点推介了银川休闲旅游度假主题产品、线路及“一山一河一城”重点旅游资源,集中展现了银川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让南通旅行商在现场直观地感受到了“塞上湖城 大美银川”的独特魅力。随后,两地文旅企业代表还开展了深入交流,并促成了相关合作。

此次百城百站银川文旅推介座谈会南通站的成功举办,为银川与南通在文化旅游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两地将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丰富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