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品牌活动

匠心·书韵 | “月阅相约”读书会走进银川国际版画创研中心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11-03

      

       月阅相约,版画为媒,书香银川。

       10月31日,“美好银川 共奔小康”2020年第三届银川市民文化艺术节“月阅相约”读书会暨“版画·匠心”高凯宏艺术沙龙在银川国际版画创研中心举行。

       本期读书会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银川市图书馆承办,宁夏盛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执行,银川国际版画创研中心支持协作。


本期读书会特邀宁夏书画院专业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高凯宏作为主讲嘉宾。高凯宏是中央美术学院访问学者、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中国壁画学会会员、宁夏美术家协会理事、版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宁夏版画院研究员、国家艺术基金专家库评审专家。

读书会上,高凯宏与广大书友分享普及版画的历史演变与技术多样性,带领书友欣赏版画佳作,并向大家推荐了版画类相关书籍。

读书会现场,书友们还参观了版画展,深入了解了版画制作的工艺、流程、手法,并亲身参与版画的创作体验。

       本届书香银川“月阅相约”读书会自2020年9月开始,至2021年9月结束,历时一年,每月一场。在此期间,面向银川及周边地区市民群众每月策划组织开展各类读书会专题活动,通过不同的主题内容策划和读书形式创新,带领广大书友拥抱阅读、互动分享,为书香银川、文化银川和魅力银川营造更加浓厚的读书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