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品牌活动

百年筑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名画家作品展

来源:银川美术馆   发布时间:2021-06-30

翰墨飘香,丹心颂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银川美术馆承办的“百年筑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名画家作品展”隆重开幕。

笔墨丹青,精品纷呈,百年辉煌在画面上流光溢彩;凝聚力量,名家荟萃,时代精神在画笔下神采飞扬。以百年筑梦为主旨创作的经典美术作品,是艺术家们对共产党的特殊情感记录。这些魅力无穷的艺术作品,凝聚着艺术家们非凡的人格魅力和执着的艺术追求,以及崇高的理想和信念,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和进入新时代的精神文化产物,是主旋律,是艺术进行曲。

百年筑梦,沧海桑田。100年的淬炼,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是可歌可泣的,中华民族正以前所未有的自信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朗朗乾坤,盛世中华。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