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品牌活动

文明旅游在行动 志愿服务进景区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11-28

为倡导文明旅游之风,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银川市各景区持续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引导市民游客自觉遵守文明旅游公约,全方位营造“文明旅游,绿色出行”的旅游环境。

志愿者们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手册、文明旅游出行指南等宣传资料,宣传文明出游注意事项,倡导游客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提醒广大游客自觉遵守文明行为基本规范,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树立文明旅游出行意识、共同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同时,志愿者还向游客发放银川旅游宣传彩页,展示银川市代表性文化和旅游元素,加深游客印象,进一步激发游客的旅游兴趣。

便捷、有温度的志愿服务,不仅有效提升了游客的游玩体验,也让文明旅游的理念深入人心。近年来,银川市整合志愿服务队伍,在景区设置志愿服务岗,为市民游客提供咨询、导游、宣传等服务,以实际行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绿色旅游氛围,树立了文旅行业良好的形象;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引导,对旅游不文明行为持续约束,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文明旅游良好风尚,助推银川文明城市创建。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