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品牌活动

2024年全区春节健身大拜年暨兴庆区第十二届“欢乐家庭”冰钓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1-15

1月13日,2024年全区春节健身大拜年暨兴庆区第十二届“欢乐家庭”冰钓比赛在兴庆区4A级乡村旅游示范点掌政镇广勤垂钓基地举行,本次比赛由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兴庆区体育总会主办,宁夏广勤垂钓基地、兴庆区钓鱼协会承办,来自兴庆区各乡镇、街道近百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每名钓手限钓两眼冰洞,本着重在参与、休闲健身、欢乐垂钓的原则,比赛按每位钓手渔获总重量为记分依据并决定比赛名次,为总成绩前12名参赛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经过两个半小时奋战,银古路蔡永选手以12.3公斤冠军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兴庆区“欢乐家庭”冰钓比赛是自治区B级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旨在推动兴庆区全民健身,促进群众体育全面发展,倡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户外运动,亲近自然、享受健康。兴庆区还将开展2024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农民篮球争霸赛等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体育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