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品牌活动

西夏区2024年第十届“艺术点亮人生”少儿寒假免费培训活动启动

来源: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1-19

1月16日,西夏区2024年第十届“艺术点亮人生”少儿寒假免费培训班在西夏区文化馆启动。本次活动由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主办,西夏区文化馆承办,培训班开设包括古筝、小提琴、书法、播音主持、跆拳道等14个项目,为期15天,报名学员达300余人。

西夏区文化馆自2014年开始策划举办“艺术点亮人生”少儿免费培训班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培训覆盖了寒、暑假两个时间段。已累计免费培训辖区残疾人、外来务工人员、特殊家庭子女及青少年艺术爱好者1.4万余人。

“艺术点亮人生”少儿免费培训班活动品牌,是西夏区文化馆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均衡化建设、实现公共文化精准配送的重要手段之一,也是创新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方式,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主要做法。通过创新服务内容,进一步推动西夏区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从“大而全”向“全而准”的方向转型升级,在满足群众文化需求的同时,使少年儿童也享受到西夏区群众文化繁荣发展的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