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品牌活动

龙腾盛世·福耀银川 2024年银川市新春文化大集 “梅花秦韵·绽放湖城”银川市第九届秦腔艺术节正式启动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2-07

卯兔辞岁千家乐,辰龙迎春万户欢。2月6日下午,“龙腾盛世  福耀银川”2024年银川市新春文化大集系列活动“梅花秦韵·绽放湖城”银川市第九届秦腔艺术节活动,在银川市秦腔传承保护基地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已于2月4日上午在银川市秦腔传承保护基地剧场演出本届秦腔艺术节秦腔本戏《大升官》。

近年来,银川市文化旅游系统深入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始终坚持首府标准、首府责任、首府担当,切实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新时代文化使命,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推陈出新、精彩纷呈,文化艺术精品佳作竞相涌现、百花争艳,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覆盖城乡、日益完善。特别是坚持守正、不断创新,成功打造了“春漫凤城、湖城之夏、塞上金秋、嗨玩一冬”四季接续的“爱尚银川”主题文化旅游消费季,举办了“我们的节日”、黄河—贺兰山节、市民文化艺术节、新春文化大集等品牌文化旅游活动,推动传统文化融入现代生活,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助推“塞上湖城 大美银川”文化事业和文旅产业的大繁荣大发展。

作为银川市品牌文化活动,“梅花琴韵 绽放湖城”银川市秦腔艺术节已经连续举办九届。本届秦腔艺术节特别邀请了区内外专业秦腔剧团,春节期间将在银川市秦腔传承保护基地、各县(市)区文化广场呈现足足20场秦腔大戏,让广大戏迷朋友过足戏瘾,共享戏曲文化盛宴。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