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品牌活动

演出预告丨银川市秦腔传承基地邀您看大戏!“湖城有戏•一元剧场”精彩上演

来源:银川市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24-03-13

“一元剧场”是银川市2017年推出的文化品牌活动,在银川市范围内通过“一元票价”惠民演出,培塑特色文化品牌和市民文化消费习惯,活动已成功举办9年。2024年,“湖城有戏·一元剧场”继续坚持“政府搭台、院团服务、百姓受惠”的运营模式,拓展演出内容和演出形式,推动雅俗共赏的演出进社区、进街道、进广场、进剧场,全年计划演出100场。今年春节期间,“湖城有戏 一元剧场”惠民文化演出已在新华百货CCmall、CCpark、金凤万达、悠阅城等上演,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城乡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2024年3月14日(星期四)下午2:00,“一元剧场”将在银川市文化艺术馆秦腔传承保护基地剧场上演经典折子戏 ,届时,与您相约银川市秦腔传承保护基地剧场,带您一起沉浸式体验传统戏曲艺术魅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