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集中开展夜查网吧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5-24 10:07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管理,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着力营造健康、平安、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5月20日     起,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永宁县公安局网监大队组成联合执法组,对全县网吧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不定时专项整治行动。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组重点就网吧实名制上网、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及违规吸烟、消防安全管控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违规情况责令网吧业主及时落实整改措施。检查发现,大部分经营单位都能够规范经营,但仍有个别单位存在现场吸烟、未落实网上实名登记制制度,对此,执法组一方面对违规经营户进行现场指导和整改,另一方面对3家屡教不改的网吧交由当地派出所进行了停业处理。

此次联合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促进了全县网吧管理秩序,增强了网吧业主的守法经营和安全意识,确保文化市场整治行动落到实处,为全县人民营造安全、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